♪浪客剑心

MAGIC YANG杨梦晶:

继上一篇的《年度问答》后,这一篇不再那么文绉绉了,来个爽快的《2015年我的穿搭集合》图片大放送,不过也是精选了一部分而已,我不算很勤快更新穿搭博文,除了有商业成分的街拍合作我会逼着自己无论酷暑还是寒冬无论打雷还是暴晒我都会准时完成,平时的生活穿搭拍摄记录都是看我心情.......需要美美的心情佳佳的状态满满意意的装扮我才会好好配合记录下来,场景也是会挑选一下,对照片质量要求不能因为是手机拍摄而降低........(但也没有拍的很好只是会避免太杂乱)



而这篇我2015年我所喜欢的穿搭集合,有一些或许不是一眼看上去出众特别,但却是我一眼就喜欢、觉得穿那样的自己好舒服好自在很是我自己。



什么叫“很是我自己”?这个词汇应该是我自己脑洞打开想出来的,其实大致的意思是这些穿搭图在时隔一段时间我再看回,不会有“我怎么会这样穿啊?!”的反问,也因为也确实有个别搭配图(这里没出现的)我整理搭配时看到,直接pass掉了,恩,不能分享,那不是“我”。


在上一篇的问答中,其实有蛮多女孩问我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想多尝试不同的搭配风格不想局限于一个调调,但又怕越传越走调。


恩,其实我觉得,穿衣风格是可以有很多种,而自己的调调一定要保留和坚持,这样才能很好的驾驭不同的穿搭,这样是我自己希望能做到的,我也仍在摸索和磨练着,慢慢变成耐看的人,慢慢变成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人。


好了,不说太多经验话,我将这些搭配根据不同的风格主题进行分类。看看哪一些是你的丝带儿。



评论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